沈槐序

道不同不相为谋。

小周“下蛋”了

#对不起这个真的好好笑
#起因是因为群里的孙哲平跟我说他的企鹅“下单”被他打成了下蛋
#ooc预警
#玩梗预警

起因是江波涛要陪周泽楷去G市出差,然后他在群里打下了这样一句话。
“我的企鹅下蛋了,过两天会送到战队那,你们谁帮我拿一下。”
当这句话出现在轮回企鹅养殖群的时候,整个群都沉默了。
看着发出这句话的人明晃晃地顶着“无浪”这两个大字,轮回战队的人打了个冷颤。

(核桃代言人)二翔翔翔

企鹅下蛋了???

(直男)杜小孔明灯

企鹅会下蛋吗?为什么副队你要把它寄到战队来,给我们养吗?

(一巴掌呼死你)远方的朋友

会啊,但是企鹅蛋特别少。

(核桃代言人)二翔翔翔

什么什么!养企鹅!我也要我也要!

(心好累)小启子

翔翔你们智商在线一下,世界级保护动物为什么我们能养啊?

(直男)杜小孔明灯

难不成......

(一巴掌呼死你)远方的朋友

莫非......

(核桃代言人)二翔翔翔

企鹅是周泽楷!

(毒奶)方老妈子

为什么企鹅是小周???

(核桃代言人)二翔翔翔

因为世界级保护动物江波涛不可能弄给我们养,而且周泽楷这几天又去出差了,江波涛跟着去肯定看见了周泽楷变成企鹅的样子,但是总不能带着企鹅大摇大摆地回来,所以要用邮寄的方式邮回来,四舍五入不就是周泽楷变成企鹅了吗!

(直男)杜小孔明灯

有道理!翔哥英明!

(核桃代言人)二翔翔翔

那可不!你翔哥是什么人!

方明华拿着手机看着这群傻子在群里聊得兴高采烈,已经不想吐槽什么了,就不能是小江打错字了吗?

(心好累)小启子

等等,在这种地方,变成企鹅的队长真的不会热死的吗?

(直男)杜小孔明灯

那是不是要给队长准备一桶冰水!

(核桃代言人)二翔翔翔

笨蛋!一桶哪里够啊!至少得几桶吧!

(毒奶)方明华

这个世界只有我一个正常人了我好孤独jpg.

后来轮回众人收到快递后:

“你们说队长真的不会闷死吗?”吴启皱着眉头说。

“那赶紧拆开快递啊!”说着,孙翔一剪刀下去。

“喂翔翔你下手轻点伤到队长怎么办!”杜明连忙阻止孙翔准备下去第二剪子的手。

然后众人拆开箱子后看着快递里的企鹅抱枕一脸冷漠jpg.

杜明满脸冷漠地打开群,手指一扬,一条消息发了出去。

(直男)杜小孔明灯

@无浪@无浪@无浪
副队你个骗子!!!欺骗我们的感情!!!

(核桃代言人)二翔翔翔

就是!!!说好的企鹅呢!!!

(毒奶)方老妈子

等等,谁跟你们说好的

(蒸发了)无浪

刚刚才翻完记录,是什么让你们觉得小周变成了企鹅,我是打错字了好吗,下单打成下蛋了

(帅你一脸)周沉默寡言少语

脑洞太大。

最后由挑起这个话题的人的老公来结束了这场闹剧。

评论(7)

热度(5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