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槐序

道不同不相为谋。

光?江波涛便是。

#一发完的爽文
#ooc预警
#痴汉周泽楷【?】
#回归小甜饼!虽然写刀子很快乐

江波涛可以说是周泽楷的光。

他说要有光,于是江波涛便来了。

周泽楷毫无防备,
江波涛就这么住进了他的心房。

周泽楷喜欢看江波涛复盘时候的模样,那双眼睛每当发现什么都要亮一下,嘴角也会不自主的上扬。复盘完毕后,本子上会写满几页纸,喜欢在周泽楷面前扬一扬,脸上几个“求表扬”的大字根本遮不住。

被夸了之后还会摆摆手,嘴里嚷着“低调低调。”但高兴的神情完全遮挡不住呢,周泽楷每次都会这么想。

周泽楷喜欢看江波涛吃东西的模样,特别是吃零嘴的时候,腮帮子鼓囊囊的,明明嘴里还没有吃完,手上却不肯停,还是会拿一大堆,生怕他们抢来吃似的。当然,杜明他们还真的会抢来吃。

每次江被别人抢走了零嘴【特别是甜甜圈】的时候,都恨不得要掐死这群吃人嘴软的东西,平时训练都没这么积极,一到抢吃的就两眼放光。

周泽楷很喜欢江波涛在水里戏水的模样,明明不会游泳,但每当大家组织去游泳的时候江波涛永远是最积极那个。抱着一个大大的甜甜圈模样的泳圈,惬意的躺在上面。

然后就被杜明他们联手将泳圈翻了,江波涛就这么沉水里了。结局是他们几个被骂了个狗血淋头。
将江波涛捞上来还顺便揩了揩油的某位周先生这么说道。

周泽楷喜欢江波涛打瞌睡的模样,手掌将脸上的肉撑得有些变形,头一磕一磕的,仿佛头马上就要撞在桌子上了。等头快磕到桌子上时江波涛又能马上清醒过来,努力地睁大眼睛,拍拍自己的脸颊不能睡。

每当这个时候周泽楷都特别想把他塞回床上抱着睡个回笼觉。当然,这样并不允许。要是塞回床上后周泽楷可能会把持不住了咳咳。

“江?”周泽楷突然开口。

“嗯?小周怎么啦?”江波涛扭头看着他。然后就被周泽楷抱住蹭蹭。
“诶?小周?”江波涛有些无措。

“没什么。”周泽楷埋在江波涛肩上闷闷的开口。

就是觉得,能喊着你的名字真好。

评论(4)

热度(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