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槐序

道不同不相为谋。

阳光正好,微风不燥

依旧是之前大逃猜的


窗外扫进来的阳光正好,暖洋洋的,不会让人觉得很晒,甚至暖得人很想睡一觉。


身边的人睡的就是很香,让人舍不得叫醒,即使已经放学很久了。看着人脸上的黑眼圈,还有衣领下若隐若现的红色印子,漂亮锁骨下就是.....咳,周泽楷,你不能再想下去了,江已经很累了。


教室门被打开了,吱呀一声,周泽楷看见江波涛皱了皱眉,连忙抬起手给他安抚几下。等人眉头舒展开了才放下手,抬起头看门口那人,食指放在嘴唇边做了一个让人噤声的动作。推开门的人显然没有料到里面还有人,进来的时候还愣了一下,看见人做了一个噤声的动作还翻了个白眼,轻手轻脚的拿走了东西,走到门口的时候还给周泽楷做了个口型“你就惯着他吧。”周泽楷挑挑眉,同样回了一个口型“我乐意。”气的杜明门都不给他俩关上直接走了。


教室重新恢复了安静,只有书本翻页的声音,但周泽楷感觉一点都看不进去,索性将书本一合,改看身边的人。


嗯,江比书好看多了。周泽楷心想。


江波涛这个人,该怎么说好呢?


说他是自己的小太阳。

依稀记得童年时期,那只小小的软软的手伸向自己,软糯糯的喊着“小周。”

那只看上去小小的一折就可能会断的手,却有着强大的力量,一种让他向上的力量,将他从冰凉的深渊拉出来。

说白了就是把摔倒在地的周泽楷拉起来而已。


当时江波涛还觉得他特别高冷,但还是乐此不疲的跟在他后面喊哥哥什么的。但自从发现他真实的属性后,就开始皮得一发不可收拾了。


周泽楷微微叹口气,抬手给人捋了捋头发,江波涛的发质很软,每次摸上去周泽楷都会很想狠狠的揉乱。但因为怕吵醒人周泽楷还是止住了蠢蠢欲动的手。


江波涛虽说年纪比他小一岁,但跟别的比他小一岁的人不一样,他意外的可靠,有时候周泽楷都觉得他才是自己的哥哥。


周泽楷突然觉得自己有点罪恶感,明明江波涛一直把他当哥哥看待,而自己呢?却一直很想上他......


他还依稀记得他跟江波涛告白那个晚上说的特别羞耻的话语。


“我不把你当弟弟,我只想上你。”

想想那个场面周泽楷就觉得自己耳尖又烫了,还好江波涛答应了。


他看着江波涛的脸从震惊化为害羞,从害羞化为坚定。最后吐出一句话的时候,周泽楷觉得自己有点像活在梦里,周围嘈杂声都听不见了,脑海里只有江波涛的那句话。


江波涛直视周泽楷的眼睛,吐出了一句让周泽楷特别意外的话。

“我的答案很长,我要用一辈子来回答,那么小周呢?愿意一直听下去吗?”


只记得当时自己把他揽入了怀中,在人耳边轻笑两声,回了一句。

“当然,不会听腻的,一直都。”


周泽楷察觉到身旁的人动了动脑袋,然后抬起来头,迷迷糊糊的揉了揉眼睛,愣了好一会才看清楚身边的周泽楷,江波涛扬起一个笑容,开口道:“小周,早呀。”


周泽楷伸手按住了江波涛的脑袋,就这么亲了上去。分开后轻轻笑一声“不早了。”


周泽楷伸手将人揽入怀里,脑袋埋在江波涛的肩上,半响吐出一句:“喜欢你。”

江波涛愣了一下,笑了出声。


“我知道,我也很喜欢小周。”


在门外目睹了一切的孙翔。

“*,瞎了眼。”






评论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