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槐序

道不同不相为谋。

【楷信云泽/周江/9h】关于周泽楷行为有多幼稚

#周泽楷1124生日快乐!!!
#与其说是生贺文不如说是存梗
#里面都是一直想写的梗但又懒(你还有脸说)
#写的很乱凑合看一下叭
#一直好想写轮回群众吐槽周泽楷哈哈哈哈
#由于时间不够只能写这么多了

1.
江波涛吗?第一印象就是这人干净清爽的笑容,手就这么握上了。自己还没反应过来就听见他说:“队长,以后带我飞啊。”

听见这句话,忍不住笑出声来,腼腆地开口道。

“好。”

周泽楷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喜欢上江波涛的。

也许是和贺武交手时他看穿了自己的意图,让他颇为吃惊。;

也许是他刚转会来时,那会江波涛可能感冒了,带着一点鼻音,还有那干净的笑意,笑着和周泽楷打招呼。“周队好,以后要多多指教了!”;

也许是第六赛季没有闯出什么好名声,江波涛这位年轻的副队长在网络上被喷的不成样子,明明委屈的不行,却笑着告诉他们他没有事。明明眼睛和脸蛋都红的不行,满脸都表达出一种“委屈”的模样。周泽楷心道。;

也许是第八赛季夺冠时他那亮晶晶的眼睛,周泽楷觉得里面倒映着星辰大海,还有轮回的未来蓝图;

又或许是第十赛季输给了兴欣,即使再不甘心,也会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去安慰失落的杜明他们,这样的江波涛,让周泽楷心疼。

周泽楷不由得想起之前喻文州评价江波涛。

喻文州:江波涛?他是一个不容小觑的选手。
赛场上我们都要提防着他的坐标。平时的话,感觉还是蛮好相处的,他比我要更擅长观察别人的情绪状态,这么说吧,他们轮回没有江波涛,就不成气候,像五六赛季那样。对一个战队来讲,最合适带领队伍的不一定是最强的那个人,好像一支篮球队,当队长的不一定是前锋,还可能是中锋,他就是个很鲜明的例子。

周泽楷看着那边在沙发上缩成一团的江波涛,嘴上手上都没闲着,咔吧咔吧的一直在嚼零食,腮帮子鼓鼓的完全没有塌下去的趋势,周泽楷叹口气,长腿一迈几步走到沙发旁,将缩成一团的人抱起来坐正了。

江波涛就算被打断了看电视,也没打算停止吃零食的嘴。现在开始进攻棉花糖了,周泽楷按照他以往的习惯,吃完薯片肯定要吃甜的。用江波涛的话来说就是“先咸后甜”。果不其然看着他一边进攻棉花糖一边又想缩成一团倒在沙发上,结果被周泽楷撑住了。

江波涛不满的扭头看他,眼睛里只表达出了一种情绪。莫挨朕,朕要趴下看电视。周泽楷一脸正色的说。“不行,(对胃和眼睛)不好。”江波涛也知道他是为了自己好,更何况现在整个人缩在周泽楷怀里,多好的人肉垫子就是有点硌手,虽然没有沙发舒服,但能欣赏美色,何乐而不为呢?

然后周泽楷满足的这么抱着江波涛看了一下午的电视,一点正事都没做,事后周泽楷还特别委屈的看着江波涛,眼神好似在责怪江波涛浪费了他一个下午的时间。
江波涛已经习惯了,面不改色的吃着零嘴,对他说。“色令昏君啊枪王大大。”
咦?好像哪里有点奇怪?

2.
由于周泽楷生来就一张帅脸,从小到大各种被蹂躏,这让周泽楷很苦恼。
幼儿园被老师各种揉脸。
小学被各种小姑娘围着问问题。
初中收到各种情书。
高中经常被围观拍照。
然后?现在就被拉着拍各种广告。
不过所幸好,自家江是颜控来着。
周泽楷悄悄的瞅了瞅旁边津津有味的看着电视广告里的自己,“那么大圆筒,我吃定你了。”不进有些害羞,又有些吃醋。

周泽楷过去揽住江波涛,闷闷道。“我在这。”意思是我在这你还看我的广告,明明真人就在这能看能摸能亲。江波涛笑眯眯的捏捏耍小性子幼稚园小朋友的脸蛋,问。“今天想吃什么?”

晋级为幼稚园小朋友的周泽楷蹭蹭他,猛地下压,含住江波涛的耳垂含糊道。“想吃你。”江波涛羞愤又无奈,“你可真是...幼稚到极点了周队。”

偏偏这个小朋友还接受了这个“夸奖”,洋洋得意的“嗯”了一句。

结果被江波涛敲了一下脑袋,装可怜装的更名正言顺了。

江波涛:周泽楷你gjsowjdbuejd是什么居居

3.
在小周生日当天,可以称作伟轮回的随队记者来到轮回,打算问问大家平时对周泽楷是什么样的看法,习惯性格如何如何。哦,性格大家都懂。

方明华:小周?开始的时候是很腼腆的人,哦现在和大家混熟点也很腼腆。除了腼腆还有吗?那就是占有欲强吧。

杜明:队长?腼腆那是众所周知的我就不说了,再说那就是幼稚!队长简直就是一个幼稚鬼!诶这句话可不能让队长听见!

孙翔:周泽楷?你别看他在外面不爱说话害羞的不行,在轮回那叫一个变化大,人前人后完全不一样好吗!他就是个独裁者!还有还有,周泽楷的审美太差了,之前穿个拖鞋就直接唔唔唔......(吕泊远:翔翔别说了)

吴启:队长,霸道,over。还有,烧烧烧!(墨镜)

吕泊远:复议,over。烧!(墨镜)

周泽楷:......

江波涛:噗嗤。

据随队记者说,当天他们几个被周泽楷用蛋糕糊了一脸。

周泽楷:今天就让你们感受一下枪王的愤怒

评论(1)

热度(11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