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槐序

道不同不相为谋。

@鹤见锦
我家小美女,1105生日快乐呀——
我们8月2号相识,一直到现在,已经认识了96天啦
没想到已经过了这么久了,这是陪你过的第一个生日
希望以后的生日我都能陪着你过呀
刚开始认识的时候还以为你是一个很高冷的太太
后来
ntm怎么这么沙雕!!!丢人!!!
你个周弧的大居蹄子!!!
日常为你守寡的江柠(bushi)
虽然天天催你更文说你沙雕
但要相信,你柠总还是爱你的(耶比耶比耶)
你真的是一个很可爱的小姑娘
性格也活泼开朗,样样精通的感觉
希望你以后有什么不开心都要和我说
(当然,不要不开心是最好的)
真的是超级超级超级喜欢你的!
很期待我和你寒假面基吖
也希望我们的沙雕闺蜜情长存!
还有还有,不要再咕咕咕了!
(就算是你生日我也不会放过你咕咕咕)
生日快乐——我家最最最可爱的小美女

(生贺图是我阿爸画的,啊啊啊我生是她崽死也是她崽,由于没肝贺文临时找阿爸救场)
(一个不知名的吃瓜美男子路过并说道)
(由于没入坑是照着官设画的有什么不对劳烦各位江吹指出来一下啦)
(↑她原话)
(不可以存图吖,属于鹤见私人的图)

最后的最后
鹤见小美女生日快乐!!!
在你的新的一岁里,江柠也很喜欢你!

评论

热度(22)